5/14晚上的時候,陪媽媽去7-11買冰糖燕窩。

打算5/15爸媽回去屏東的時候給阿媽吃,

當做母親節的禮物。



在挑選的時候,看到上面寫著贈送i-cash

就決定買那個,因為之前一直想要一張i-cash

比較方便,可是一張i-cash要100元,買不下手。

結果要結帳的時候,我問那名小姐i-cash呢??

(因為當時我以為他是另外給我的)

小姐說都在裡面。



出了7-11還跟媽咪開玩笑,說叫媽媽拿給阿媽後,

趕快拆開 ,因為我要那張卡,反正阿媽不會用。

後來我就補了一句,說不定阿媽到時回答說:

「拜託,那個我三有張好不好」。



結果5/15媽咪回來後,我就趕緊跟他要卡,

媽媽就說,哪有卡,我們三個人在那找半天。

根本就沒有,我好失望哦。



本來昨天想去問門市,後來有點事,今天四點的時候

特定跑去問。



結果另一個小姐說,他可能拿錯盒了,拿成沒有的。

心想,那你應該補給我吧。

結果他居然只說對不起。

傻眼。

我就問他說,沒辦法處理嗎???

(我當時也有問你們阿,是你們的人自已拿錯的阿,

心裡有點小不爽。)

後來他因為有客人,又一臉我沒辦法處理的樣子。

雖然他態度很好,但~~~~~~~~

就是不太爽。



回到家愈想愈不平衡,我就上網找7-11的網站。

找到免費服務電話,打電話跟他講我的情形。



之後他說他會聯絡當地主管,待會和我聯絡。

十分內吧,他的主管就打電話來道歉,並答應

要給我二張i-cash(只是圖形不是原本的)

還有原本裡面應該會有50元都會幫我加上去。



心想,好佳在我打電話去呢,不然我虧大了。

一張卡市價100*2

一張卡內儲金50*2

共300元呢。



不知那個店員會不會被我害到,

有點心虛,可是又不是我的錯。這是我的權益阿。



只是有點不安,待會要去拿卡,怕怕的>.<

會不會被扁阿



找人陪我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ft 的頭像
    abaft

    abaft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