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

和朋友二個人跑去海生館^^



海生館開了新的館了~

一直逼朋友幫我拍照^^



企鵝館~~有夠冷的啦

一直發抖~~

不過企鵝超可愛的。

動作有夠可愛的。



不過我這一趟愛上了海豹

我把手放在玻璃上移動

他就看著我的手~頭跟著移動~

超可愛^^

也因此拍了很多他的照片

(照片還沒拿到)



不過後來海豹吃飽後

就不太理我們了

呵呵呵~~



我和朋友後來一人買了一隻可愛的小海豹玩偶

只是忘了幫他們二隻拍



找時間帶去朋友家幫他們二隻合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