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從周五起

網路就跑的很慢



原以為是網路的問題

後來朋友說應該是電腦的問題



於是我就開了我的筆記型電腦測試

發現,速度正常。



所以我就做了更新,

但發現~~無法度。



又加上從之前開始我的電腦就好像

跑的有點慢。



可能是因為雜七雜八的東西太多了吧

原本想重灌就好了。



可是後來想一想。

算了把整台重砍,全部重來好了



因為覺得電腦好雜亂哦。

而且重灌也只是覆蓋阿



原有的問題的好像也沒有解決。

想一想乾脆徹底一點

重砍~~~



不過因為做了這個決定也好累哦

昨天瘋狂備分我的資料

不過最主要的是照片啦



再來就是mp3了

(只留了很愛的就燒了四片~~>.<)



存在電腦的日劇也通通不要了。

(反正抓了那麼久也一直沒看)



為了備分昨天用了好久好久

真系累人阿^^



不過期待電腦脫胎換骨的那一天

哈~~~~



所以阿~

這幾天只有在電腦前才會開機哦~



有事就留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