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讀生出了蠻多問題的

目前已經二位要離職。



問他們原因他們也說不清楚。

表面上我好像裝的沒事~~



屁啦~

我壓力很大咧~

然後腦袋就不停的轉~



因為九月後有三個人畢業生

就不能做了。



我現在就在努力的想。

該如何安排。

該怎麼巧人數~



只是在其他工讀生面前

我不想表現出,緊張的感覺。



因為我也知道他們會不安。



沒關系順其自然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現在想也沒用^^



只是徹底對某個人失望~

我有這麼難講話嗎??

不要就不要~



你說不做,當然會想留阿。

你又不講原因。



留了,你也排班了。

才又突然沒消息不上班。



這不是整我嗎?????



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