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吃吃吃^^

這一天店休,早上從台中回來,

中午就和朋友出去。



終於吃到了想很久的勝風川定食屋

第一次要去吃時,發現它居然公休。

第二次想去吃時,因車位難停放棄,

這次特定叫朋友陪我騎車去吃^^



不過吃完後~有點小失望咧。

它的蓋飯,吃到後面吃不下去,醬有點膩

那天的肉炸的也有點過頭了。



就蓋飯,覺得台中樹太老的比較好吃^^

(巧雯之前帶我去吃的)



炸豬排我覺得大同路樂座屋的比較贊

不過它的飯~~不好吃^^



勝風川的定食的飯是用飯團,很可愛哦。^^



朋友一直覺得新光那家比較好吃,

改天再叫他陪我去吃^^



吃完以後,就叫朋友帶我去買銀波布丁。

它在超小的巷子裡面,很久以前,和姐姐去找過,

找不到,後來有一次和朋友亂晃,他有帶我去看。

(不過當時太晚了,沒開)



朋友去日本的時候,我自已跑去找,結果`~又找不到了

這次就叫他一定要再帶我去吃

(真的不錯吃咧,不過小小顆的15元,忘了拍^^)



晚上的時候朋友就帶我吃他很愛的肉躁飯

(是肥肉的唷,真的不錯吃,只是吃多怕胖~~^^)

在海安路上叫今全小吃吧。



快到時,他一直用他的破台語說~

今生(音近畜生台語)



結果到了,我抬頭一看招牌,

明明就是今全

(哈哈哈,笑死我了)



吃飽後,就帶著快樂腳去他家看。

企鵝好可愛哦^^

最愛他跳舞然後轉到背面拉開腳搖屁屁

(就看到他的尾巴抖抖抖,超可愛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