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約的時候大家都沒給我確定的答案。

那時心想。該不會只有我、小漫和佳蓉會到吧。


沒想到在前二天清俊說他同學會取消了。

靖怡和季葦也ok了。


梅雅也說能到了,佩珊也巧到了。

周六晚上也拗到文瑜了。


超開心的。^^


一大早我們就兵分四路至台中火車站集合。

結果總共有

我、漫、俊、蓉、瑜、靖、季、珊和梅雅還有靖的姐姐^^

好多人哦。


周日的人好多哦。車站都是滿滿的人。

害我們站著到新竹。

雖然很愛睏,不過大家還是吱吱喳喳吵到新竹。


到了新竹後我們就買了內灣一日票。

(一整天想在內灣支線坐多少次都沒關系哦^^)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各自去附近亂晃。

還差一點趕不上火車呢。


害死人了,人怎麼這麼多阿。

整個火車都滿滿滿滿滿的人。

擠到還有人上不來呢。


人怎麼可以多到這麼誇張阿。


後來在某一站的時候因為人太多。

車長居然還開放了車長室呢。炫吧。


到了內灣,我們就先去內灣大戲院吃飯

內灣大戲院是吃合菜的。

自從沒帶團後,大家就不曾一起這樣吃飯了。

好懷念哦。


他的菜也好好吃哦。

戲院裡面還播著古早的電影。

(呵。好俗哦^^)


戲院裡面也佈置的很懷舊。

廁所他寫便所。

還有一個地方寫我怕太太。

真好玩。


吃飽後,大家就前往吊橋。

吊橋下超多人在戲水的。

我還看到一位超辣的女生哦。(用相機偷拍下來)


後來看到有高空彈跳

最後神勇的文瑜穿著裙子上場啦


強阿。結果文瑜瘋狂的尖叫,

我們同期也在下面瘋狂的狂笑^^

真的很high呢。


後來清俊說這裡有玩賽車的。

我們就走了好遠的路跑去玩。

有點小貴。不過很難忘的經驗。

好好玩哦。^^


最後我們就走回老街逛街,

買了野薑花粽(好香,不錯吃呢)

也吃了炸野薑花(A佳蓉的^^)

我也蓋到了我最愛的印章。


後來我們就回車站排隊要坐車回去。

嚇死人。人超多的,大家都在排隊。


我那時還為了蓋一個內灣戲院的章。

用跑的到戲院去蓋。

回來的時候累的不行。


坐車的時候,旁邊有四位小朋友。

應該是原住民吧,還讓位給我們呢。

他們就四個人擠在一邊。


他們還向文瑜要即時通呢。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太早熟了吧。


結果我們就和這四位小朋友玩成一片。

吵的要命。


後來我們對面有一對情侶。

結果男生睡到掉口水。

這四個小朋友就很激動的在看他掉了幾滴


到最後,對面的二位(看起來蠻成熟的)

也跟著起烘。還偷拍了。

還有一群女生也跟著起烘了。


最後要下車時,才知道,情侶旁邊的一個女生

居然是他們的朋友。

超尷尬的。

結果一到站。我們就立刻衝出車箱。

落跑。>.<


這一趟,真的好開心阿。

果然還是和同期出遊最開心。


明明內灣就很無聊。我們卻high成那樣。

希望下次大家能在一起出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