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中部遊8/19

早上大家瘋狂賴床。

人員:清俊、我、佳蓉、小漫。

原本的計畫是要去日月潭,

後來講一講又決定要去霧社和碧湖。


最後又變成了日月潭。


第一站:牛耳

一早我們就決定先去牛耳看看。

到了那裡發現,居然要收門票。

我們就放棄了。

第二站:日月潭



以前只有經過而以,一直沒進去。

這次有二個專業的導遊講解哦。


日月潭真的好美哦。

漫步在小路上。

心情好好哦。


我也在那買了紀念品。

也蓋到我的印章。


開心。

(有人因為隨便穿,死都不照相,笑死我了啦,

因為原本是要去他奶奶家,誰知臨時又決定去日月潭。哈)

第三站:埔里酒廠



人好多哦。我們吃了酒冰,還有酒香腸。

好吃^^。也在那裡面晃了一回。



從埔里酒廠要回小漫家時候。

在一個沒有紅綠燈的街口。

撞到人了。嗚嗚嗚。嚇死我了。


他那男孩子。騎著腳踏車。

突然衝出來。

好險我開的很慢很慢。


那時我有看到他,原本在路口我就減速要讓他。

遠袁就看到他停下來和朋友聊天。

一付要等我們走再走。


我就踩下油門要過。誰知居然衝出來。

嚇死我了。他整個人撞到我的車上。


好險我開很慢很慢。

我趕緊下車。看到他快速爬起。

快速牽車離開。


我心才放下來。

不過他好像很痛。


現在有點後悔沒問仔細他有沒有怎樣。

整個心都懸在那。


第四站:谷關



(只剩下金谷關的咖啡廳損壞較少,但旁邊也都毀了)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聊一聊突然就

提議回谷關看看。

我和清俊自從前年72水災。谷關毀了以後

就再也沒回去過了。

那是我們的回憶。



(面目全非的營區)


看到谷關毀了。心好痛。

眼淚都快飆出來。


以前門口的大石頭也不見。

完全看不出任何以前的一點點回憶。


小漫說今年五月去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圓頂場的蓋子,

這次完全不見了。


心好痛好痛。

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不過我們的運氣還算好。

那年我們預計7/2要上谷關設站。


我也準備偷溜上去。

好險最後,我們沒上山。

不然現在大家就不知在何方了。


最後我們又跑回溫泉區。

新的旅客中心蓋好了。

之前去的時候。裡面是空的。


第四站:綠道原石頭鍋 



人員:我、清俊、季葦、靖怡、坤翰、小漫、

佳蓉、佩珊

本來是約六點半的。

結果沒有一個人可以準時到。

趕緊打電話和店家延時間。


塞了好久的車才到。

結果周六美術館那根本就找不到車位。

害我最少繞了半小時才看到收費停車場。


氣的是停完車才發現。離吃飯比較近的地方。

也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更氣的是。去吃飯的途中,居然有一台車開走了。

無緣阿。


好久沒和大家一起吃飯了。

瘋狂的亂聊。開心。


第六站:大功圓

原本是要去打保齡球的。

可是人太多了,店員告訴我們要等一小時。

最後我們就放棄了。

一群人跑去湯姆熊玩。

呵呵呵。

玩到瘋掉。


果然只要和同期一起出遊。

不管怎樣一定會很high。


第七站:小漫姨婆家

最後分成二批人住不同地方。

我、佩珊、佳蓉、小漫住漫的姨家。

其他人住靖怡家。

晚上大家都睡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