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終於出發了^^



早上七點就被叫起來,睏....

整理完我們就出發了。

爸爸先開我先睡,呵呵。

到了西螺才換我開。



我們是走中山高到五權西路下台中

走文心路直衝新社。



途中還走錯路,最好笑的是,

我打電話跟G爺求救,一接通電話,

就發現指標了。呵呵呵。



新社莊園的門票一人250(內含100餐飲折價卷)

停車費50元。



裡面雖然沒有很大,但比我想像中大^^

他規畫的真的不錯,也很美,真的值得去走走。



只是他的餐點有夠難吃。

講到這個就氣。



當時我們去六角亭吃飯。

發現二樓有一桌沒人坐,

就坐下點餐,點餐時還問了小姐,

哪一個餐是素食的(爸爸吃素)



點完後,我就下樓結帳。

回到樓上後才發現,

周圍都是同一群人。(嚇到)

後來才知道,我們坐的位子是他們訂位的。



結果顧二樓的小姐走過來說:

這是他們訂位的,你們坐外面。

(我聽到超生氣的,如果你是說:

不好意思這他們訂位,我們移一下位子好嗎?

那我不會生氣,只是他直接就說你們坐外面。氣

一付趕人的樣子。)

後來我就說:

桌上沒有任何標記這有人訂位

他還回我他有放餐具(哇咧,誰知阿)

我們也不知道,而且剛才我們點餐的時候還問你。

(心想顧二樓顧成這樣,差。)

後來他就說:坐外面好嗎?

我:我不想曬太陽

(拜託外面桌子超爛,而且太陽超大)

後來他就說要幫我找,

我就坐在原位等他。

之後他請另一位先生來(態度好一點的)

我就說我不要曬太陽,不過有得擋就好



後來我們就下樓在樓下等了一會,

他們才幫我們巧一個很爛的位子。

桌子還會動



那時我爸有點氣到,在等的時候跟我說。

不要吃了,叫他退一退。

那時我也很想退,只是突然找不到人退。



不是先入為主,他的餐真的很難吃,

連我爸爸那時完全不挑食,超簡儉的人

都吃不到三口。超難吃,而且超貴。

(雖然我們也知道這種地方的東西本來就是貴又不好吃,

只是想沒想到可以難吃成這個樣子)



感想:

平平都是做餐飲業的,我們也不想為難他們

只是態度太差了吧,是你們疏忽,還一付趕人的口氣

害我愉快的心情全毀。

不過他的景點是真的很美,

大家以後要去就喝個飲料就好,

不然就試試他南洋館的東西。

千萬別去六角亭那吃。爛。



逛完新社莊園後,我們就去外面

天下第一菇吃香菇(小g強力推)

真的好好吃哦^^

後來也買了一包乾香菇回來。



回到家四點半,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