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瘋狂的第一天^^(一)



人員:葦、小萍、小鳳、小葉、益藏、阿源、小楊、小雞、小新


之前就和文謙巧很久,決定要衝到旭海去。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一堆人不去。

也搞的我心情很差。

不過好佳在上品那群人大家都很隨性。


晚上十點益藏和小萍就過來接我

因為傢伙實在有夠多。

我們準備超極多的東西。

二大桶的水、仙女棒(大支的)、音響(我的lucky)

卡式爐、泡麵、螢光棒、暖暖包、熱水、

睡袋、一大堆零食......超多東西的。


我們大家在上品集合。

本來只要開二台車而以,

結果小雞說他隔天要提前走,

所以就變成三台車了。


可是一出發的時候就傻眼了。

小雞的車是手排車,而且~~

他不太會開。

心想,山路~~ok嗎???


結果開到仁德交流道時,

決定讓益藏去開小雞的車,

我開益藏的車。


到了關廟休息站。

(我們的計畫要在這倒數^^)

倒數完後,事情有點變化了。

原來趕著要走的人是小雞的朋友。

而且十點就要走了。


最後他朋友決定不去了。

結果小雞就載他朋友回家,

然後把車放回去,益藏再載小雞過來。


他們出發後,

小鳳就說要看鬼片。

(不用懷疑,我們有一台筆記型電腦,一

台小型DVD播放器)

而且他們在室內看不過隱

居然要去外面。


結果我們就把睡袋打開,

大家坐在休息站外面看鬼片。

(氣氛是不錯啦,只是我不敢看^^)


看到一半,阿源突然很冷靜的說:

有蜈蚣。

大家就到處尋找,突然~~~

小萍大叫~~~~~~~~啊~~~~~~


原來有一隻超大隻的蜈蚣爬到小萍的包包上。

我就用力把他一甩把蜈蚣甩出去。

結果它居然又爬過來。


大家就趕緊收捨東西回到休息站裡面了。


過沒多久益藏他們就回來了。

準備前往下一站。旭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