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早上和小漫約在台北火車站。

順便把行李寄放在火車站。



然後就坐捷運出發淡水。

原本佳蓉一早就要與我們會合。

但他必須整理家裡才能出門。



到了淡水後,我們就往老街出發。

沿路瘋狂夾娃娃。

我總共夾到了二隻戰利品^^



之前一直聽說淡水的名產:阿給、魚穌、鐵蛋

魚酥和鐵蛋都曾吃過。只差阿給了。

所以就去吃看看嚕。

感想:醬汁還不錯,就是豆皮+冬粉^^

(雖然沒什麼,但總是想吃看看^^)





後來我們就搭船前往漁人碼頭。

沿路我一直在找Sai,結果。

他居然回台南了,真沒緣阿。



情人橋真的很美呢。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我現在的桌面就是用情人橋的)





最後吳佳蓉呢。人咧~~~

原本還要跟我回台南的,誰知。

出了點狀況,他不能來台南了。



最後和他約在台北火車站。

小漫和阿龍就先回高雄。

我和佳蓉就去五分埔血拚^^



買了二件衣服和一雙鞋。

好開心阿^^鞋子超好看的。



最後差點回不了台南。

因為火車未班車早就開走了。

聽說統聯人爆多,阿龍他們最後是坐和欣的。



所以呢,我決定去三重坐車車。

(佳蓉家那邊,那裡班次多,人少^^)



因為太久沒坐客運了,人又很累,

決定買了暈車藥以防萬一。



等車的時候,佳蓉帶我去附近吃了碗牛肉麵。

我只能說。

那個牛肉一定有用嫩精。

牛腱肉不可能能煮的那麼軟,卻不爛的啦。



回到台南已經一點多了。

去牽車的時候,老板居然還傳道。

我的天阿。

行李很重咧,而且已經一點半了,

隔天我一早就得起床趕到高雄。



超想罵人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