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食品展

早上一起床,就接到俊哥的電話,

原本是他重要的客戶資料忘了帶。

因此我們的第一站就改成俊哥公司。


坐了好久的車,坐公車到基隆火車站

-->坐火車至台北火車站-->坐捷運

板南線到忠孝南路再轉木柵線到中山

國中-->走路到俊哥公司(十分鐘)


木柵線是高架橋,也是第一條捷運路

線呢,很明顯車車比較舊,不過他是

一截一截的,蠻好玩的。


送完東西給俊哥後,我們又坐了很久

的車終於到達了食品展會場。

也和佳蓉、小漫會合了


誰知今年食品展入場門檻變高了,一定

要有邀請卡才能進入,偏偏我手上只有

一張,唉唉,最後我就先入場去找認識

的肉品協會的小姐,他借了我廠商通行

證,才把佳蓉他們接進會場。


一進會場就殺到素食區(佳蓉吃素),瘋

狂的吃吃吃,吃了再吃^^,也看了很多東西。


只可惜,沒有邀請卡了,沒辦法進去包

裝和機械展了,可惜。


一整個下午就待在食品展內吃吃吃。

吃完大家就跑去101的肯德基坐下來喝

飲料聊天,等龍哥和朋友的七點之約,

後來還跑去紐約紐約的麥當勞吃冰,

(怎麼都去速食店阿)


後來龍哥和朋友約在誠品,重點是~~

誠品在哪阿,找了老半天,走了老半天

終於讓我們走到了,累阿~~~


吃飽後,因為龍哥還有另一個朋友要來,

清俊在吃飯的時候也和我們會合了,

我們就分二路。


我、佳蓉和清俊,陪清俊買襯衫,龍哥、

小漫和龍哥朋友聊天喝茶。


最後我們又走了好久的路,去坐車。


這一天就又充實又沒計畫的過完了^^


哈哈哈。


我有拍到美美的101和LOV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