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天氣終於變好一點點了^^,不過還是陰陰的。

因為天氣一直不好,所以我們拖到中午才出門。

第一站:金針山下的7-11

到了太麻里的時候,發現因天氣不好,海邊沒有

很漂亮,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吃飯,於是就跑到了

7-11,這時就想講有7-11真好^^。

第二站:金針山--野百合花。

買完7-11我們決定上金針山上吃,打算邊吃邊看

風景,到了半山腰,好多人哦,大家一直往上,

才發現原來是野百合花季^^,吃完午餐後,我們

也決定衝上去看野百合。



沿路我們一邊騎一邊看風景,這裡的山路剛開始

是往山谷裡進去,真的好美哦,往後看就看到太

麻里海邊,騎到哪裡山麓跟到哪,感覺就好像人

在霧裡。

第三站:大熊腳印步道

我們就一直往上騎,有一段路陡到朋友要用腳幫

忙撐上去,可憐的小車車。被二隻豬壓的好慘阿。

(大熊腳印根本就不像)

山上的風景好美,好舒服,朋友說,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才有機會看到這麼美的風景^^。



第四站:太麻里海邊

回程,朋友要帶我到他之前照海邊的點,(我之前

網誌有放一個蔚藍海岸,從那時候起,我就非常

想到這裡^^)

沿路我就一直拿著相機,瘋狂的拍阿拍阿,因為

海真的好美哦,經過太麻里車站的時候,我還拍到

一張很火車的照片(差一點點就來不及,火車正在

跑,機車正在跑,我趕緊找出相機。^^效果還不錯呢)



第五站:知本森林遊樂區

聽到這個時,反應是知本有森林遊樂區,朋友說有,

可是很無聊,但他說可以從外面看到一點點。

所以他就載我跑去門口拍照。呵

第六站:飯店

我坐20:23的車車,我們就回飯店整理行李,

朋友一直在騎車,累壞了,所以我就負責出去買晚餐

買了烤山豬肉(大東那家比較好吃呢^^,不過也

還不錯啦),竹筒飯,炒麵。

第七站:回家啦。

依依不捨的踏上回家的旅程,

這次好可惜,天氣不佳,不過我還是玩的很很開心^^

期待下次,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