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早上起床以後,我們就往東海岸出發,往北。

一路玩一路看風景。

第一站-濱海公園,之前就很

期待這個地點,因為他有一個很特別的相框,

這次很可惜,天氣很差,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第二站-都蘭灣,這裡用了很多漂流木來造景,

很美哦,不過很多都是半成品,在這裡看到了

神勇的台東人,他站在海邊的岩上釣魚,重點是

他怎麼過去的阿...傻眼。



第三站-東河包子,超多人在排隊的,我們也買

了包子吃,可是沒有想像中美味呢^^。

第四站-成功

因為天氣不佳,所以不打算去三仙台了,本來想

說不然去海生館看看好了,到了門口,我和朋友

還是決定不進去了,因為看起來好~~爛阿。

他的路標很特別唷。有用鯨魚和旗魚的照型唷。

第五站-東海岸旅客中心

這裡面很漂亮哦,在這逗留了好久,^^。



第六站-泰源幽谷

整個谷都是超大巨石呢,真可怕。^^



第七站-知本

飯店沒電視可看,我們就跑到知本亂晃。

買了很可愛的卡片當紀念品^^

晚餐-

1.臭豆腐

朋友說台東市有一個奇特的店。

賣臭豆腐的,老板很愛穿軍服,而且都全面武裝唷

所以他就帶我去見識見識,一到那,傻眼。

我的反應是~>他不熱阿。超想拍下來的,但怕被

砍。呵呵呵。

2.溫泉皮蛋

朋友一直說很好吃,結果那天晚上我們二個吃蛋

吃到快吐了,總共吃了七顆半的蛋(皮蛋,雞蛋,

滷蛋, 鹹蛋)

3.蔥油餅

在濱海公園那,生意很好,裡面還包九層塔,

味道還真不錯。

4.咖哩麵包

之前看了華麗的餐桌後,就非常想吃咖哩麵包

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我就買了。誰知

超難吃的啦~~~~

5.池上飯包

吃完只有一個感想,昨天的東寧排骨飯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