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這張專輯也很贊。



一個人的行李(一個人的行李)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中岳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來 我自己扛

天氣好or天氣壞 有什麼好緊張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開始 開始流浪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劇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



向右轉or向左拐 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 都有未來

我和誰在談戀愛 有什麼大驚小怪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早已 早已離開



我要一個人在希臘夢見蘇格拉底

我要一個人的通宵看完魯迅的背影

我要一個人呆呆的在浴缸裡 思考阮玲玉



我要一個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個人的書局和志摩談情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很徹底~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好奇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沒有你~



淡水河邊(淡水河邊)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淡水的河邊 還沒吃完的餐點

熱鬧的煙火還沒上演

飄流中的船 往返了多少遍

回憶的帆卻停在那一年



*熟悉的冬夜 獨自呆坐在岸邊

 聽熙來攘往的笑聲蔓延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我不想遇見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輕輕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未來讓給他了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 (比我快樂)



窗外([一公升的眼淚]中文主題曲)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David Tan



走出這間房子的冷清 窺探這個城市的風景

依然厭倦著擁擠 不敢深呼吸

漂浮的雲有惆悵的倒影



*走出整個秋天的屋頂 以為就此告別了涼意

 依然推不翻過去 走不出寂靜

 白色的臉有黑色的投影



#我望著窗外夜雨一直下

 心開始有點慌 怕弄濕了眼眶

 我站在人海不停地遙望

 等待著一道曙光照亮未知的方向



Repeat *.#.#



 未知的方向



擇偶條件(擇偶條件)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韻仁



開著借來的車就這樣繞了幾個town

what's up dude everywhere 他們都習慣這樣問好

經過間 jumbo juice 買了柳橙的味道

我說如果兩個人喝剛剛好 營養不多也不少

奶油的香收買我不了 latte 的濃吸引我不了

我只好奇L.A.的樹有多高

這裏的girl愛穿得少少 有雙藍眼睛一直對我笑

by the way 我要先思考



條件一 要懂得會逗我笑 (條件二)

要懂得珍惜我的好(條件三)

要偶爾像小孩撒嬌

條件四沒有接受不了的嗜好(條件五)

個性不能夠太膽小(條件六)

要記得準時把我餵飽

Na......

鬆開了安全帶 望後鏡裏瞧一瞧

how's ur date I don't know Mr.Right真難找

街上的人都很妙 脖子不停前後搖

褲子老穿得吊吊 走路樣子很炫耀



條件一 要懂得尊師重道 (條件二)

要懂得適度的討好 (條件三)

偶爾浪漫會增加情調

條件四 不能長的太高 (條件五)

脾氣不能太暴躁 (條件六)

血型星座要當做參考

oh my love oh my soul

射手座的要先 out

oh my love oh my soul

AB血型最難搞



未知數(I'm Stubborn)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Martin Tang



你不認輸我不認輸要僵持到什麼地步

原諒我的固執 是一種天賦

有多孤獨有多無助也不允許向別人傾訴

是時候訓練我自己 要承受得住

眼看喧鬧 變成了荒蕪 眼看快樂 也會帶來痛楚

眼看瞬間 彼此都不在乎 誰不滿足 就退出



*看不清楚 你走的路 幕幕都遮蓋煙霧

 你的腳步 越漸模糊 我跟不上你的速度



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 我等不等得到幸福

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 我不要一個未知數



你不認輸我不認輸我不管到什麼地步

反正我的固執 是一種天賦

有多孤獨有多無助我不要向別人傾訴

一直催眠我自己 我承受得住

眼看喧鬧 變成了荒蕪 眼看快樂 也會帶來痛楚

眼看瞬間 彼此都不在乎 我不滿足 我退出



repeat *



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 該繼續還是停住

告訴我告訴我 告訴我告訴我 和你不是個未知數

看不清楚 我們的路 你的腳步 讓我模糊





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故事)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中岳



窗外吹來的一陣冷風 故意擾亂了你的髮絲

你緩緩撥弄那白頭髮的姿勢 像不耐煩的小孩子

你坐在我送的搖椅上搖 是盪鞦韆的另種方式



我模仿你那碎碎念念的樣子 我是你的小孩子

*我承認我喜歡 你唱的那首老調子

 所以我小聲的跟著你哼 那我老的時候才會記得



聊一聊我們曾經做的傻事 醒來以後是不是就有解釋

原來承諾兩個字 累人一輩子 也輕易讓人勾勾手指

聊一聊我們曾經錯過的事 是否在失去以後才有價值

原來夢想的種子 要用一輩子的執著來等待它的果實



repeat*



聊一聊我們各自那段往事 多年以後是不是還有堅持

原來愛情這回事 煩心一輩子 幸福讓人欲言又止

聊一聊我們未來那些日子 是否在天亮以後不再迷失

#原來活著的樣子 是坦然的過一輩子

過程只是讓你更懂事

repeat#



逛街(逛街)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Martin Tang



對我而言現在是想念你的perfect時間

街道很寬車輛很少 已卸下吵鬧的感覺

經過幾家你常出現的那些商店

偶然看見你的臉映在玻璃櫥窗上面 盤旋



誰約我在三四點一個人去逛臺北的街

還給我一個畫面會有人從背後輕拍我的肩

那個人是你嗎 多麼不確定啊

而那個人是你嗎 你怎麼不回答



對我而言現在是完整屬於我們的時間

街燈很亮眼光很少 已卸下擁擠的感覺

試著找尋你曾提起的那家小吃店

後來發現它就在我家的巷子裏面 不遠



對我而言現在是唱歌給你聽的時間

沒有別人 沒有他們 沒有你在身邊

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