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買了好多明信片模型^^

把一些做完的照片放上來^^(大多都送人了)



(企鵝)





(德記洋行)





(看書的小風)





(台灣黑熊)

我用pvc盒自已做了個小造景^^。還不賴呢





(台灣黑熊命案現場)

這個超好笑的,那天拿給朋友後,他突發奇想

說如果在上面畫立可白就很好笑了。

後來怕紙被醜,所以我就用白紙在那剪剪剪

最後效果一極棒。哈哈哈





(這個是他的立體貼紙,禁止放屁。)



手頭上還有一些尚未做完^^

我做的101有點小失敗^^

小萍做的很水哦^^(改天去偷拍)



等手頭上的都做完後,再去買來做

下午顧店時可以打發時間。



不過阿。做這個要有耐心。不可以心急

我的101會失敗就是太趕了。

結果有些就沒粘好。就會就很像違樓。

(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笑。現在它在朋友店裡)

真的很好笑^^



這次也有買了柑仔店的明信片。

可是被我割壞了。好難割哦。

(我沒耐性啦^^)





新出爐。高雄東帝士

做的蠻成功的,不點有點小難他中間那裡不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