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食品展的時間2007/6/21~6/24

去年最想去的是食品機械和食品包裝

可惜去年票太晚拿到了。

害我只然去食品展

(而且還是拜託美國肉品協會的傅小姐幫忙,

借我工作證,把大家都偷帶進去)



今年我一定要去成機械和包裝

前幾天就拜託爸爸幫我跟樹森的高經理要票

希望能成功^^



今年計畫21日早上坐高鐵出發

(好可惜哦,沒有台南直達到台北的,

好想享受看看極速的快感。)

預計22日晚上坐火車回來。



我的行程就是自由啦。

哈哈哈。21日應該會去玩吧。22再去食品展



想想真的很好玩呢。

去年台客搖滾的時候,大家都好忙,沒人陪我去

去加上剛好又有事,就沒去成。

今年約到一堆人一起去^^



去年食品展,約了一堆人陪我去^^(其實也還好啦)

今年,大家都在忙了。

小漫說~可能可以

小萍說~還不確定



不管^^就算一個人也要去。

反正食品展已經去過二次了,不用怕迷路。

哈哈哈~

帶著地圖~衝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