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蠻複雜的。

店裡有工讀生說不做

原因我還不知道。



其實我也知道。

工讀生原本就不可能有人待很久。

乃銘和晉堯已經算是例外了



只是心裡還是有點失落感。

畢竟我把大家當成弟妹來疼。



我也知道有時會想有工作卷怠

只是....

唉~~



我當然不希望有人走。

只是我又不希望去勉強。



之前受過不只一次嚴重的傷

每次都跟自已說

不要對他們那麼好,不要對他們放太多感情

但~

我的個性就是沒辦法。

總覺得對人就是要真誠以待。



算了~

別想了。該來的還是會來。

就當做自已能力不足吧~



只能再重新訓練新人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