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28

期待好久的台東之旅,終於成行,

前一天晚上朋友還問我,真的要去嗎??

因為氣象說周五、六會下雨 周日是陰天。

我堅持,決定風雨無阻,票都已經買好了,

而且我不想再延期,心想如果這次很多地方沒玩到。

大不了再去一次^^哈哈哈。



剛出發到了車站旁寄車,我就做了件傻事,

不小心把爸爸的門鑰匙給帶出門了

(因為我的搖控器壞了,我身上帶的是媽媽的,

我把爸爸的也帶出門了,家裡就沒了)

結果我只好衝回家。



趕到車站時12:58的電車,剛好到達,但我是

卒子沒買票不敢衝進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開走。



最後買了13:10的自強號差了39元,嗚~~心疼。>.<

在往高雄的車上,我的前面坐了一個小男生,

他看我,我就對他笑,結果他就一直看我,我也

一直對他笑,他還擠眉弄眼,不然就是跑到我旁邊

,他媽媽一直叫他不要鬧我,但他還是一直偷看我,

要下車時,他就跟他媽媽講:姐姐在笑我呢^^。

很可愛的一個小男生,那時很想拿相機把他照下來,

只是我怕他媽媽以為我是變態,所以就放棄了。^^



到了高雄以後因為離開往台東的車,還有一段時間,

我就拖著重的要命的行李到處走走。

小時候是在高雄長大的,所以每次到了高雄總會想起

許多往事,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個高架橋,嚇到,

之前回來就有發現,可是我居然發現,地下道不見了..

那個穿過高雄火車站的地下道不見了~~~~~~~~

那個地下道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哦。嗚.....



上了往台東的車,發現車上的人好多哦,我是坐在

車廂的最前面,所以前面位置好大^^,腳可以亂放。

整台列車幾乎都快坐滿了,後來發現大家都是去台東

的呢。沿路我非常的興奮,狂拿相機拍照,旁邊的阿

姨應該一直在偷笑我吧



往台東的鐵路真的好美,可以看到海邊,還有山,沿

路經過好多隧道,耳朵會突然耳鳴呢。沿路我經過下

雨的路段,我就會開始碎碎念,念著烏雲散去^^



火車誤點,我約六點才到達台東車站,我原本以為台

東站一定跟屏東的車站一樣,小小的舊舊的,結果不

是。他還蠻大的,而且很新,只是附近很空曠(後來

才知,原來它是新站,舊站在市區那邊)



結果我就到處亂晃,等朋友來接我

(好久哦,很會拖呢)

朋友接了我以後,我們就殺到市區去準備買晚餐,

(餓到不行)

一路上他就跟我介紹,哪一條是最熱鬧的,他上班的

地方在哪最後他帶我去一間:東寧排骨飯(他說這家

很有名哦,真的不錯吃呢)買了便當後,他又帶我去

買水煎包,沿路他一直說這家店要排很久哦,結果到

了以後,我下車去買,答案是一分鐘^^哈哈哈,

(因為我運氣好啦,剛好沒什麼人,一買完人就出現了)

最後我們就帶著便當和水煎包往知本溫泉出發。



他特定帶我走山線,經過他的宿舍,遠遠就一直看到

那魯灣大飯店的特殊造型,很像階梯,本來朋友是很

想帶我去看夜景,只是天氣真不好,沒下雨就偷笑了

^^,所以就放棄了。



到了飯店(阿姨在知本買了一間套房),我們就努力

把電視打開,誰知電視居然壞了,傻眠,那時才八點

多,天阿~~~~~

最後二個人就走去買飲料,買報紙,慘阿。



那天就泡了個舒服的溫泉早點上床睡覺,期待著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