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

作詞:許哲佩 作曲:許哲佩 編曲:林揮斌 演唱:同恩



那一夜爭吵過後 (你永遠不懂)

言語中出現太多 (情緒很難控制)

傷害了你 傷害了我 (we never say sorry)

就這樣你離開了我 (過了352天)



*失去了你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下一個主人比較 懂得 (他的價值 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你一直沒走遠 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 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你的體溫

弄丟了 你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你的手 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 失去了你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以為你也一樣像我想你那麼多

 原已經有一個她取代了我

 夢裡頭我又看見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